沒有情人的別難過
有情人的要好好過
如果不知道怎麼過
那就跟我一起無奈的頂到最高點吧~~



歐~~忘了講乾阿母交代的...
祝各位觀眾朋友們

情人節快樂

阿!!
平常也不要忘記快樂歐



偷偷跟你們講...
我女朋友很多耶,所以還是不要亂出門.不然一次碰到我可能會死的很慘...
唉喲~英俊瀟灑也不是我的錯阿



還有還有差點忘記乾阿母叫我恭喜他當日人次頭次破三千...




最後~~再送上一張今天右手大拇指被刀子強吻的照片
大概是他生氣沒有情人節可以所以想發洩一下吧




真是雜七雜八什麼都有的一篇文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