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巧不巧~今天正好是我相機滿七個月的日子,相片數目正好破萬了...害我看了就覺得奇怪怎麼重零開始計算,原來是一萬張後自己會開新的檔案夾XD.

然後順手算了一下,七個月一萬張平均一個月1428張,每天47張~哇賽,是我太會照還是怎樣,感覺起來好可怕,不過當然有很多是重複的啦,比如說照麵包好了,我可以一按就是二十來張,然後再選兩三張留著,有時候會模糊焦距沒有對好之類等等,當然不是全部都有用的。

再來讓我照很多的是乾兒子小朋友,每次一抓到他就是上百張,誰叫他不好照耶~有時候五張裡面他有三張是晃動的,當然只好猛按快門才能抓住所有精采畫面阿。

還有就是去年去旅遊的照片跟自拍~總而言之我真會照相。

好久沒有做麵包了,今天送上我家的招牌麵包,大家不用自己來就好。食譜和做法~~在這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