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穿了他就是草莓果凍+蛋糕(這不是廢話嗎XD)不過蛋糕這樣很好吃呢!兩樣東西加在一起變化又多了,真是讚。不過這顏色的東西太鮮豔了,實在是很難照的美麗阿。

昨天的草莓大特價一公斤兩歐元,合台幣八十元左右,害我一抓就抓了兩公斤,這麼漂亮又大顆的草莓不買實在太可惜了啦。哈哈哈哈哈


蛋糕體請參考:戚風蛋糕.

草莓凍:
1. 整包草莓果凍粉以滾水沖泡等全部溶解後再加冷水冷卻,我的草莓果凍粉已經很甜了所以沒有再另外加糖。

2. 將做好的果凍水倒薄薄一層在8吋模底部(也可以放在自己喜歡的形狀裡),放入冰箱冷藏半小時使凝固。

3. 取出8吋模,把草莓排放在凝固了的果凍上,把剩下的果凍水注入模型,放進冰箱再冰40分鐘至表面略為凝固(不可以完全凝固喔,否則會黏不住海綿蛋糕),把裁好的海綿蛋糕覆蓋在最上面,放進冰箱繼續冰1小時至完全凝固。

4. 把模型底部沾一下熱水即可順利脫模,把蛋糕倒扣在平盤上就可以囉!! (不要泡太久熱水,以免草莓凍融化)



草莓凍蛋糕謝謝Wendy愛在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