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們家樓下一進門的地方多了一隻狗兒,前兩天看他悠哉的在曬太陽,以為是有人養的,不過今天再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位流浪的孩子。

躺在那裡曬太陽不知道是不是餓到已經走不動了,真是讓人心酸酸。中午吃完飯因為家裡實在沒有給狗狗吃的東西,拿了麵包泡了一點牛奶下去想餵他。不過小傢伙非常的怕人,一看到我接近立刻往別的方向跑,之前樓下的愛狗鄰居也是著想要幫他,但是沒法抓住所以只好放棄。不管我怎麼叫他都和我保持至少一公尺以上的距離,最後我把吃的放在樹陰下就自行離開。後來再下樓的時候碗裡已經乾淨溜溜,等我去收碗的時候那小傢伙躲在樹叢裡遠遠看著,真不知道他餓了多久。

後來晚上在回來就沒有看到他,不過通常他都是白天比較會在這裡出沒,剛剛買了兩個狗罐頭,看看明天會不會碰到他吧!現在天氣冷,真是叫人為他擔心阿。


晴小姐碎碎唸:
Laudy阿Laudy你這小朋友知道你有多幸福了吧,你有同類三餐不濟,而你卻是不愁吃不愁穿,你阿母還花錢故了我當你保母每天下午帶你出去散步尿尿的,你還能抱怨什麼?雖然有時候我愛玩弄你,但要是我真的討厭你我哪會想玩弄你呢!

其實我也不要求你什麼,只希望你在街上不要亂吃垃圾,如果吃到不該吃的然後有個萬一那該怎麼瓣?每次看到你嘴巴裡有不該吃的我總是狠狠的給你扒下去,可不可以不要讓我這麼再生氣了,你以為我扒你我手不痛嗎?

如果這位流浪小朋友肯給我接近的話其實我也不知道能為他做什麼,家裡是不准養動物的,真希望有辦法給他找到一個好的家阿!


小傢伙沒有照片,改天有機會照了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