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和各位提過的流浪小朋友真的是非常會玩躲貓貓耶~原本以為他晚上有別的地方睡覺,今天晚上去收水碗的時候才發現他根本沒有離開過,只是他躲的太好,這障眼法不知道哪裡學的,不過這樣也好啦,別人不會去找他麻煩。

只是這兩天天氣滿冷的,家裡正好沒有可以給他墊的東西,明天希望小吉先生不要忘記他的舊衣服,口連的孩子才有溫暖的東西可以墊。

今天是第三天餵他了,落跑的情形好轉許多,雖然還是會保持距離,但是好很多摟!下面有照片可以看看。我在想每天給他吃狗罐頭也不是辦法,明天去給他買包飼料好了,哪天要是他跑了就送給乾兒子也不會浪費,剛剛還上網看了一下那些狗媽們給自己家寶貝加料的美食,不難而且材料簡單取夠,到時候看他賞不賞臉吧










對了~我給他取名叫Mini,以後就這麼稱呼他摟。希望他不要果兩天就不見了,我打算等他肯給人接近後在去跟鄰居商量怎麼瓣,那又是大問題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