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跟各位分享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今天我在餵Mini的時候碰到樓下的鄰居,我問他說如果我抓到狗狗可是不能養該怎麼瓣,他說他可以收養他歐,他家一直都有三隻狗,不過有一隻不久前享年十八歲過世了。看的出來他非常很愛狗,一聽到他這麼一說我好高興歐,還說要幫狗狗買罐頭讓我餵,真是讓人感動阿。

再來講講今天的進展吧!

今天我拿了一點乾兒子的飼料餵他看他吃不吃,沒有想到他居然碰也沒有碰,不知道是不餓還是不愛,我乾脆丟地上想說要吃就吃不吃拉倒,後來晚上因為沒有燈光所以看不到還在不在就是了。我想說天天給他吃罐頭加白飯也不是辦法,今天用水煮了一點雞胸肉和花椰菜炒了個蛋下去拌飯,沒有想到這傢伙居然...偏食!!收碗的時候看到一地的花椰菜,其他的吃光光,真是哇哩勒。他到底是不是流浪狗阿&*#@!還有挑的也太乾淨了吧!

晚上我拿了一個用小吉先生的舊衣服做的墊子給他睡,一開始找不到他,後來拿了餅乾在那裡叫叫叫,他居然出現了,而且有靠近我的手聞餅乾耶,只是他好像不是很愛沒有咬去。雖然後來想要再接近他一直被他拒絕(今天下午也是,要是不知道我在幹麻的路人一定覺得我爲什麼一直繞著大樹轉圈圈XD)。不過至少有進一步接觸了,希望那個墊子他會喜歡。

還有我今天聽到那鄰居跟我講之前有小朋友在他脖子上掛塑膠袋和石頭,我只想說~如果被我看到,我一定會失控,然後他們會死的很難看。真是機車的小孩,小心被我全部抓去分屍。昨天去收碗的時候看到裡面有小時頭,我就在想是不是有人丟他正好丟到碗裡的

現在我只希望他乖乖的投降,不要再跑給我追了,只要他願意,溫暖的家隨時都歡迎他。雖然他家不大,可是至少很安全,有愛他的主人和狗兄弟,不愁吃不用怕冷,這樣就足夠了。只要不再流浪讓我好放下一顆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