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下樓餵他吃飯的時候,沒有想到他很大方的直接向我走過來,一開始我被他的舉動有點嚇到。從第一天認識他到現在都是往後退三步怎麼今天這麼不怕。既然他都投懷送抱了我當然要給他好好秀秀擠下,可惜第一次沒有帶照相機下去,他可是被摸到整個翻過來哩。

後來下去收碗順手帶了照相機,他看到我叫他的時候居然對我搖尾巴!阿阿阿~真是驚人的舉動,好像在對我說,你通過測驗了,哈哈哈。不過看的出來他的戒心還沒有完全解除,因為我像機一拿出來他又開始跟我繞圈圈,後來是有被我摸到啦,只是我蹲著腳酸小動一下他就準備要跑的樣子。我實在不知道他到底遇過多麼可怕的人類又對他做了多麼可怕的事情。

總而言之,今天這個互動讓我很高興,我知道他認識我了,再過幾天如果他肯在不怕一點,看看他合不合作,到時候他就不用在流浪街頭了。

不過仔細看了他一下,這小子不瘦耶,大概除了我餵他鄰居餵他還有早茶跟下午茶可以吃吧。哈哈哈哈。


































這幾天他要是都這麼肯壤我接近的話,我會再多拍點照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