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寫的很凌亂~請大家忍耐忍耐。


上帝啊!你真的分的清楚誰是你的信徒誰不是嗎?這個禮物會不會送的太大方太突然了一點??

人帶屎真的是什麼事情都會發生,今天下午先是小吉他車子的煞車燈燒了,這沒什麼換一下就好。後來我們正要上高速公路之前,前面的玻璃被一顆石頭飛彈到。小吉本來還以為只是帶有髒東西的石頭,我那時候心想...玻璃八成裂掉了!!!因為那聲音真是清脆的可怕。



他下車一看,果然裂了一條,立刻追上飛彈石頭的車子兇手。雖然追是追到了,可是很不幸的保險並不管這項,除非是卡車上的石頭掉下來那另當別論。加上小吉自己也沒加保窗子玻璃,當時臉色馬上變綠,光是想到要換玻璃的話是多麼可怕的事情。不過那個司機先生跟他講了一個可以修的地方,就只好摸摸鼻子立刻殺去。



車廠的人看完說這個補一下就好,不過如果是十公分以上的話,請準備哭吧~因為那就真的需要換整片玻璃了,價錢大概在360歐元(請自己成以40)還有手續費另外算,等待的時間更不用講了。

光是補那一塊是48歐元,爲了不要讓他繼續裂下去當然是馬上把車開進去讓他們動手。還好前前後後不到一個小時就結束,沒有延誤到之後的事情。



修好的玻璃不是很明顯,今天照的照片反光太嚴重,有人想看的話我再補上好了。



晴小姐碎碎唸:
不是我對宗教有意見,只是信也要有一個程度,不要老是什麼事情都說如果上帝要如果上帝不要,那只是對自己不夠負責任而已。還有,你想上天堂請自己去上,不用拉我一起去,謝謝你的好意我心領了。我相信並不是所有信跟你一樣的才會上天堂,沒有信的全部都要下地獄。我深深相信一個人在有生之年做善事積功德不要做傷天害理的事情死後一定都會有好報的。

如果你的上帝大人真的會幫助你的話,你的日子還過的這麼詭異那我覺得實在是太悲哀了耶。還有要不是我在你的玻璃也不可能立刻就修好,這難道你也要說是上帝在幫你嗎?

沒有信上帝我一樣過的很開心快樂滿足,所以上帝存不存在根本不關我屁事。希望小吉先生有一天可以清醒離開那個被催眠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