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Mini
性別:公(已經結紮)
年齡:不詳
身高:不矮
體重:不會太瘦



Mini到底是從哪裡來的?

這個謎題終於破解了,昨天下午幾個小鬼想要抓Mini,正好被我碰到抓來問了一下他們想幹什麼。結果沒有想到他們說我們隔壁的醫院在找狗,後來那幾個小鬼也解釋不清楚,我乾脆自己跑去問。

醫院的人說那是流浪動物之家的人帶來結紮的,說是結紮完要給他找新主人,可是誰知道他開完刀自己就開溜了。哇哩勒...是因為是流浪狗就可以不好好照顧嗎?真是太過分了。





Mini現在怎麼辦?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因為他這聰明的小鬼頭會認人了。而且還是指認我一個,其他的統統不要。可以跟他玩的可以摸他的可以靠近他的都是我,這是怎樣,有餵他的還有其他人耶!好死不死我不能養狗....頭痛歐~

上星期有把他抓到我鄰居家門口,結果他正好要出去只好又把Mini放走,不過在那過程中他的害怕實在是讓人心疼,發抖,尖叫,連屎都出來了,真不知道他有甚麼樣的遭遇。現在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辦ㄚ。



其實說來說去,他也不過是個愛撒嬌的孩子,聰明警覺性高挑食....每次看到我都會熱情歡迎,先是起來伸懶腰,打哈欠,甩甩身體,最後搖著他短短的小尾巴跑向我。我的小寶貝,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任性了呢?



除了照片還有影片,不過Vblog維修所以晚點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