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快樂甚麼~我也不知道耶,應景應景啦。


好啦~我承認我想了很多寫法,選來選去不知道哪個好...就隨便來一個吧,還有聰明的人應該有發現,我寫的是今天而已,噗~

不是我要偷懶,是今天真的太累了啦


真的是一晃眼又春天了,花兒處處開,而且都好漂亮歐。不過今天飆到三十度讓我覺得根本就是夏天了。這小吉家外面照的,呈獻上來給各位欣賞欣賞。





非常陽光的向日葵,好大一朵




蜜蜂也上工了




這花的顏色好漂亮,而且兩種顏色分的好清楚




玫瑰也是超美麗的,有一朵開到跟我的手掌差不多,可惜照的不夠美麗阿就沒有放上來了


我沒有很混啦~至少還有美美的花花給各位欣賞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