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的可愛的的狗狗貓貓,再來介紹一下我們的晚餐吧,這個禮拜中他們請了兩次,真是不好意思。不過真的是樣樣美味ㄚ。

他們家的組合滿有趣的,男主人是阿根廷人,女主人是德國人,兩邊都各有兩個小孩可是在自己的國家。他們兩個是在義大利認識的,小孩也是在義大利出生的,有時候他們講西班牙文講一講就會變成義大利文,總而言之這一家真的很神奇。

屁話不多說,看吃得叫重要。

1169398570

這個是阿根廷式砟牛肉餡餅,熱呼呼的非常香。

1169398571

內餡特寫來一張,還稍微有點辣,真是好吃ㄚ。

1169398572

這是他太太自製Pizza,麵包+蕃茄醬+起司+火腿。


 

不要看這東西少少,可是讓人飽很快,像那個牛肉餡餅,我兩個下肚就快要飽了呢!還有那一晚小吉可是吃到快吐了勒。


 

再來是上週末的牛肉晚餐,他們的牛肉是特別到阿根廷進口肉店買的,吃起來真的好好吃歐。


1169398573

現成的大蒜麵包,可是很好吃耶。

1169398574

生菜沙拉

1169398575

這就是晚上的焦點了,稍微煎過的牛排,配上男主人特製的醬汁,只恨當時怎麼沒有白飯ㄚ下次一定要自備才行。哈哈哈哈哈。
 

口水流完了嗎?不要忘記擦乾淨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