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84秀才:如果你自己有BLOG之類地方開個一篇給大家討論你所提出的問題吧,這場戰爭算是你起頭的,我寫文章的時候完全都沒有想到會有這種奇妙的戰爭發生,如果有想到的話我會翻譯翻的一字不差。畢竟你的就事論事扯太遠了,我講小孩可以讓你扯到政治!還有你從蘋果論壇找來的人麻煩也換地方發表意見。我不愛政治,更不愛討論,如果真要講甚麼, 請轉移陣地到討論政治的地方會好很多歐!那位荧惑在你們蘋果論壇裡寫的很不錯,不妨去看看。

再來你還沒有搞清楚我中國人的意思之前就自己下了結論,這好像不大應該,另外之後的回應,也不是我回的,你這樣把我的BLOG放在連結上讓大家來我這裡吵,是不是太不公平了呢?最後你把這場戰爭丟在我家,你就開心了嗎?
給從蘋果論壇進來的大陸同胞:
本篇文章並沒有要討論政治方面的問題,如果是針對某人的回應有意見,並不代表本台立場。有意見的話請駕臨他家去回,不然他會看不到的歐!既然都認為台灣是大陸的然後你們也不想多說了何必還浪費時間留言呢?


我發現年紀越大我真的是越來越討厭小孩子,應該說是從來都沒有喜歡過(所以根本不會想要生小孩,狗狗貓貓另當別論,如果哪天意外有了他最好是自己識相一點,不然我看遲早會被我打到爽歪歪)。除了那種光看不會礙到我的以外,其餘免談。最討厭的就是那種死小孩,我實在是很想抓來把他們分屍了餵老鼠去。

西班牙這裡死小孩多的可怕,從小到青少年時段是最糟糕的。相信很多人台灣人在這裡的人都碰過同一個問題就是被叫Chinita。意思就是中國人
可是意思裡帶有輕視的意思,好像你是東方面孔就跟他們不一樣。

今天朋友的小孩真的是太不識相了,先是在車子後面玩耍,叫不聽就算了,居然還叫我Chinita。我真是當場失控發火,當然我並不是脾氣不好,會發火是有原因的:

1.我並不是大陸的中國人,攪不清楚狀況不要亂叫。

2.你這死小鬼頭憑什麼用這口氣跟我講話。
3.好心怕你們被車撞死還頂嘴。
4.這些死家長是死去哪裡了。
5.如果小孩子被壓死受傷了或是小吉的車子受損誰要負責。
6.還有之前小吉先生遲到等等之因素。


這下好了,我生氣被家長看到好像還是我不對勒。說甚麼小孩子要用愛的教育,又不是甚麼大事情幹嘛這樣對待。他媽的,你們就是這樣教小孩才會搞出這種下場,甚麼愛的教育,教育你媽的大頭鬼,我媽就是從小打我,打到我乖的不得了。你們以為愛的教育小孩子就可以變聖人了是不是,請清醒點,不要傻了!!!那個叫我Chinita的姊姊每次要甚麼要不到就用哭得,都八歲了哪裡還可以這樣,真是非常沒有家教。

總而言之就是非常的莫名其妙,小孩子你怎麼教他們就怎麼學,他們後來說,那個小的就是這樣啦,要有人看著他他才會乖乖的,你們來之前他還拿石頭在他爸的車上簽了名。如果畫的是小吉的車子,那是怎樣,一定因為朋友的關係又不好意思叫他爸媽賠,因為是小孩子天真無知,所以只好自認倒楣?我想小孩要是我的他應該會被我剝掉一層皮。

小孩真的很該死很可惡,可是那些只用愛的教育對待小孩的真是更不合原諒。請清醒吧!不要做這種不可能的白日夢了。玉不琢不成器,小孩不打是不會有出息的,不會學乖的,如果你們還是堅持愛到教育,遲早會出問題,請等著被我罵活該,哪天出人命了我也一定笑給你看!


話說到這裡,他們全部都是非常虔誠到有一點走火入魔的基督徒~我要在這裡祝你們全部下地獄。歐~不,如果照你們的說法應該是我們地獄在相見吧!也可以說,我會在天堂幫你們燒香拜佛讓你們不要在地獄活的太辛苦的,哈哈哈哈。



最後我要謝謝今天發生的事情,讓我更清楚的知道,我真的是討厭小孩討厭到骨頭裡去。從今之後我再也不用假裝做作我喜歡小孩了!


最後要提醒的是,打小孩並不是虐待小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教育方式,請不用在這裡提出自己是怎麼用愛的教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