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病~真的很嚴重!連頭髮都病到捲起來,你們說可不可怕可不可怕可不可怕。

甚麼病
這是一種很特殊很先進的病
目前沒有藥可以吃
能解決的醫生可能也還沒有出現

到底是甚麼病?
白化的講就是:外婆渡假結束回家前之憂鬱症。

為甚麼會憂鬱~
簡單講就是沒有自由了啦
還有另外一個得病原因也有可能是獨居歡樂的日子過太爽了XD


歐耶
我硬擠了這些東西出來
為的就是不想一天沒更新
我太厲害了
哇哈哈哈哈



最後想講的是
謝謝給我加油打氣的你們
謝謝那些為我抱怨不平的你們
謝謝幫我順便去拜拜的你們
等我習慣沒自由後
就會繼續有精神的啦!


延伸閱讀:
今天是很特別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