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那位老愛嫌我醜又不留暱稱和聯絡方式的傢伙:

不知道是不是你吃到了大便
連我還沒有PO文章照片前就有股臭味飄過來耶
難道你家鄉連牙膏牙刷都買不到呢?

還有我這麼醜
那為甚麼你那麼愛看?
這不擺明就是自我虐待嗎
對自己好一點
不要再傷眼睛了

如果你真有自我虐待的頃向
那就快點被我嚇死吧
這樣子我真是功德一件
為這網站斬妖除魔
解救眾生
更為我們炎黃子孫所有的華人圈
除掉一個看不懂中文意思英文也不夠好的沒水準低等人渣


下次發言前
記得先自我介紹一下
最好是有個人的網站可以讓大家參觀指教
再不然留個信箱讓大家可以跟你交流嘛
不要老是光躲在角落留言而已
這樣子不是太縮頭烏龜了??

還有看你老是來這留言
似乎是很想紅才會這樣吧
我可以幫你免費打廣告歐

如果你是有種又有男人或女人基本器官的
有本事就自己光明正大用能力解決
沒本事的人才帶人無取

像個小媳婦似的到處哭訴自己多無助可憐
我看了也為你感到羞愧

差點忘了講,這照片是特別送給你的歐!

共同作者:小公主.

最後ps.
晴小姐修養很好,根本沒有要跟他生氣,如果生氣的話怎麼可能這樣回他呢,哈哈哈哈。還有真的生氣不就爽到他了嗎!我才不會讓他得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