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悶了~悶到我都沒有動力更新了....留言想回可是好無力,親愛的朋友,請你們等等我吧!

1.外婆回家生活作息需要調整。

2.舅舅買了新冰箱,跟爐子。

很好~應該說是非常好,冰箱我早就想換了,因為這個實在很小,我跟外婆用的好擠,大一點的正正好。爐子更好,因為這樣子清理起來也方便,烤箱也是電的,做點心不用苦苦等待~

既然這樣晴小姐煩甚麼又悶甚麼:
其實很簡單,因為廚房只有兩個插頭,一個是給冰箱另外一個就是給電鍋微波爐。我煩悶的就是怕家裏的電壓不足,如果電壓不足就會跳電,這基本常識大家應該知道。很簡單的講就是....
1.鍋子不能跟爐子一起用(不能邊炒菜邊煮飯)
2.爐子不能跟烤箱一起用(不能邊烤蛋糕邊煮飯)
3.微波爐不能跟爐子一起用(不能邊熱飯邊烤蛋糕)
4.爐子跟烤箱不能一起用(不能邊炒菜邊烤蛋糕)

以上只有廚房的家電用品而已,我還有電腦等等也在用電.....

天阿~光想到這幾點我就快要瘋掉了!!各位知道不能同時炒菜跟煮飯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情嗎!會無緣無故浪費多少時間嗎?再加上是兩個人一起用,大家大概可以想像就好,我不要多說了。

雖然到目前為止都是我個人猜測,希望電壓足夠一切平安順利最好,但是如果不足夠的話,好戲就要上場了。重要的是我舅舅到時候就回美國,那問題不就是我們自己看著辦!

悶悶悶悶悶!真是太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