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超級可愛小熊熊
請大家給我掌聲鼓勵鼓勵
    


接下來是美麗照片一張之外的失敗品,我這乾阿母拍的好辛苦歐!

一開始吸引他的東西在旁邊地上所以他怎麼樣都不肯看鏡頭。















結果,我突然想到辦法了,那就是把吸引他的東西放在我頭頂上!各位請自己想像這是多麼艱辛的工作,我頭不能動,還要一邊叫他,還要扶他,還要按快門.....
















唉~唯一一張最成功的居然還有我的來不及閃開得手,真是辛酸阿。



可惜沒有拍下來我拍他的情形,那一定更是爆笑加爆笑阿!!還有事實證明,腿短的孩子要這麼坐很不容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