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晴小姐之前碎碎唸了這麼多,不過有新玩具還是要好好介紹一下啦,畢竟是家裏的新成員,請各位掌聲歡鼓勵歡迎他們的加入。



烤箱內部長這樣,他總共有五種功能,單獨上火,單獨下火,焗烤,上下火同時,還有一個,請各位猜猜看。





這個就是第五種功能
Grace你動作好快,第二個回應就把我的答案公佈出來了,那也沒啥好猜啦,哈哈哈哈

他正是烤雞的玩意兒,當然基本上是放的下的都可以烤啦,我個人覺得最屌的是他會自己旋轉,噗~這種在烤雞店會出現在東西現在在我家也看得到,真是大妙了。不過實用度....




新玩具試驗成品如下:





蔥花麵包試驗心得:
1.麵包烤出來很好吃,時間縮短許多。
2.溫度還抓不太準,下火太強導致麵包有點脆,需要好好改進。
3.上色部份有待加強,靠玻璃那一邊需要掉頭上色。

淒風蛋糕試驗心得:
1.好的不得了,製作時間從頭到尾一個小時左右就大功告成,而且成品令人滿意。
2.時間方面還抓不到,所以戳了一堆洞,下次要好好注意。


好啦~晴小姐憂鬱的差不多了要開始操烤箱啦,不然我看這裡再不久就會倒閉吧。最後的希望是他不會太耗電,不然電費帳單會很可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