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這是有使以來最醜的起司蛋糕了,好難過歐!怎麼會這麼糟糕,烤好久還不熟,顏色也上得亂七八糟。不過一開始我溫度不敢開太高,因為之前烤蛋糕甚麼都給我腦袋開花,後來才慢慢調高,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白爛墨西哥麵包都發酵好了,起司蛋糕還沒有出爐,真的是失策,怎麼算都沒有想到會烤到一個多小時!!!麵團整形好只好先往冰箱丟,然後烤出來也是一個怪。墨西哥麵糊我沒有白油所有用奶油代替,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顏色上不去,因為已經熟了,所以沒有繼續烤下去,怕會整個太乾。

好啦~我知道我必須跟新烤箱搏感情了,這樣下去我什麼時候才會吃到我可愛的起司蛋糕阿Orz。

最後我還是決定把他們放上來,我知道他們糟透了,所以看在我這麼勇敢的份上,大家快來安慰我給我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