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好久沒有寫抱怨文了耶!做點心做的太勤勞太忘我了。今天偷懶一下好啦XD

先要跟大家抱怨一下電話公司機車小姐事件。話說下午電話公司小姐打電話來推銷新的特會專案,第四台+寬頻+電話西班牙室內打到爽約五十塊歐元(合台幣兩千)。我心想這價錢不錯耶(不能跟台灣比啦XD),網路也比現在快三倍,還有個第四台,而且安裝免費,既然如此就換換好了反正差沒多少錢。

後來講完電話我不知道為甚麼想說上他網站看看好了,結果沒想到這一看我立刻火冒三丈。那小姐講的價錢根本是騙人的,因為他少說了一個第四台接收機器的月租費。這樣一算下來,每個月並不是五十歐元而是五十八歐元!比我現在用的貴了將近11塊(合台幣約四百多),立刻二話不說打電話回去。第一次打那女的叫我等,結果電話就直接斷掉,這位小姐是腦殘到連轉接都不會嗎?一定沒有收過專業的轉接電話訓練。只好重新再打一次,第二次小姐比較好沒有那麼蠢,我跟他解釋了剛剛的經過沒想到他說這裡還沒有顯示你換特會專案了耶!(果然是一個動作非常慢的國家)既然如此我就跟那小姐直接講你幫我換只要網路的特會專案就好,至於另外一個我準備叫他們裝第四台的人去吃屎,真是太可惡了,欺騙我善良的心靈。(不過我深深相信到時候帳單一定會有問題的,因為這裡腦殘的人真的很多)

在西班牙只要碰到帳單類的事情~就會沒完沒了個好一陣子阿阿阿阿阿。

再來我要抱怨的是,歐元真是個垃圾廢物爛東西!!!!唉~這西班牙真的是很莫名其妙的國家,明明很落後還想跟別的國家相比,搞什麼歐洲共同市場。這下好了吧!自以為高尚,根本就是噁心噁心噁心。歐元貴的亂七八糟,所有的東西都瘋狂漲價,跟之前的西幣比很多東西已經漲到兩倍了,搞得自己國民全部都在抱怨,連外來的遊客也不像以前那麼爽快了。這樣到底是爽到誰阿?我猜還是搞政治的傢伙吧,我們這些辛苦的國民,辛苦的賺錢,那些高高在上的政治家還不是領薪水領得很爽,管你歐元台幣西幣勒,反正他們怎麼賺都不會少,想到就覺得好機車。




今天去超級市場,買的幾乎全部都是吃的,根本沒有幾樣東西,二十歐元就飛光光(約八百快台幣)而且我還有東西沒有買勒,怎麼會怎麼會怎麼會這麼那麼悽慘啦~


唉...抱怨完了問題還是持續存在,我們這些可憐的小市民有甚麼辦法呢,漲價這回事已經是全世界的流行了,再這樣下去,當個山頂洞人應該開銷就會少很多了吧XD


PS.我知道一定錯字連篇,有人想幫我改的話請自便!


延伸閱讀:
Helena之西班牙省錢大作戰.
錢嫂之在西班牙, 你必須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