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跟大家講一下,這粽子我本來不打算放上來的,因為實在是見不得人了。雖然說新手上路需要多多學習,可是誰會每天在家裏包粽子練習ㄚ,下次要找點三角形的東西來練習才是。不過真的要再碰應該是明年了,這次亂包也生了二十個出來,挺佩服我自己的啦!哈哈哈哈哈


包完的心得感想,其實他真的不難,就是要多多練習而已,我想我需要的是位高手來給我指點一下,下次一定會更好的!還有如果要包的比較三角記得不要包太大,不然根本收不起來,搞到最後就變成長長的啦!沒想到小吉先生居然很愛,真是會吃東西的傢伙。

食譜參考:菲姐義大利生活館



另外我要解釋的是,左邊各位可以看到米粒粒皆清楚,這就是還沒有很熟的關係,右邊的話看他們糊糊的就是熟啦!有時候運氣不好就是不好,二十個偏偏挑了一個一半沒有熟而且又不是很漂亮的來照像,真是討厭。還有為甚麼會甚麼白?那是因為他有受過專業的美白課程,噗~(明明就是醬油放不夠XD)


最後最後~祝各位佳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