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會上報紙??因為我昨天和HELENA中彩卷了啦!後面那艘船就是我們買的歐。


這樣講連我自己也不相信,哇哈哈哈哈哈,真是夠了。其實就不過是和HELEN去參觀了這個海上救難隊的船(正確名字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反正他們的工作就是如果有別的船遇難要勇往直前就對了,如果有看過日劇海猿的人會知道我在講甚麼。

然後下船時被記者攔下來問了幾句話,然後攝影叔叔拿了他的NIKON給我拍了一張照片,說明天報紙會登出來,真是有趣,不過我可想像那照片應該會很狼狽,因為天氣熱太陽又很大,真是不敢想像阿阿阿阿阿。

剩下的是晴小姐作品,謝謝熱情模特兒HELENA小姐。


這隻鴿子被拍得很不爽XD



原來~這是城市的距離,不是街名啦XD
















最後兩張主角有點黑,不過焦距對的我還滿喜歡的,偷笑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