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實話~照片沒有我想像中的慘XD,不過他下面的內容,還綜合了Helena小姐的評語,真是夠了。這新聞版面還不小勒,一整面都是,總共訪問了七個人,就我一個不是西班牙人,我想真的就我們兩個不是西班牙人去參觀的吧。


至於內容寫了甚麼,他很強調我說得語言問題,那些船上哥哥們是加拿大人,我當然就說他們不會講西班牙文有點可惜,這句完全是幫當地人講的耶,好說歹說我英文再怎麼爛也不會比他們爛好不好,那記者你真是替我想太多了。Helena的感想就是船上有武器不過不知道真正的用途是幹嘛的。

最後我想說,這一份報紙厚的跟書一樣,兩塊歐元合台幣八十塊,還送了這紫色小盤子,而我要的只是一張報紙,真不知道這樣是划算還是不划算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