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他簡單到連我都有點不好意思做圖文版了耶!不過回想到在學校做的時候,那根本就像打仗一樣,大概是食譜不同份量也比較多的關係吧。

今天的照片照的不大有水準,因為我在做的時候還跟小婦人在講電話,一邊夾著電話,一邊講話,一遍看食譜,一邊動手,這真是個高難度的表演。我只能說小婦人ㄚ~你太會選時間打電話了啦XD

因為我很愛吃鮮奶油夾心的,所以連卡式達醬都直接省略。他的變化非常多種,也可以沾糖雙或是巧克力醬,如果要帶來帶去的話,鮮奶油我並不推薦歐!


材料:
-水125cc
-無鹽奶油75g
-高筋麵粉100g
-全蛋180g(約3個~4個,我的蛋比較小三個可能只有150g左右 )

夾心:
-打發鮮奶油適量
-糖粉適量


做法:




文字版:
1.水+奶油放入鍋中,小火煮至滾。

2.加入高筋麵粉攪拌至不黏鍋就可以熄火,繼續攪拌至均勻。

3.全蛋分三次加入,每次攪拌均勻後再放下一顆。

4.裝入擠花袋或是用湯匙挖都可以,只要大小一致就好。

5.200度C烤20-25分鐘(泡芙越大時間越久,越小時間越短)。

6.涼了之後切開擠入鮮奶油,蓋上,撒糖粉,大功告成。


PS.
如果沒有烤盤紙之類的東西,烤盤要上油,不然到時候全部黏上去很難拔下來歐!



再來兩張剛剛出爐的可愛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