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真是個熱情的地方~
連天氣都可以這麼機車
想到我要送人的巧克力一拿出冰箱
大概就要變成巧克力坨的
挖哩勒這還得了
一路都給他冰冰涼
卻要被台灣打敗
太可惡了啦!!!


聽到我在叫熱
大家都問.....西班牙不熱嗎?
答案是熱法不一樣
那邊是乾乾的熱
熱到你直接蒸發那樣
所以熱到五十度的感覺非常不依樣
不過基本上太陽熱的話
你躲到樹下風吹吹就涼快了
還有躲在家裡跟晚上也都涼快勒

台灣不是阿~~
街上熱
家裏更熱
而且我們家西曬
真是挖哩勒好可怕
沒關係
當做減肥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手邊隨時一條濕毛巾
不然我真是要爆掉了


沒我聯絡方式的朋友
到留言板悄悄話歐!
我三個月可以好好的大玩特玩了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