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歸颱風,還是約了艾尼塔和傑生吃飯飯看貓貓,真是謝謝你們的熱情招待啊!!希望巧克力可以代替那個沒有扛回來的蜂蜜蘭姆酒,不過沒關係,下次下次,這樣我就不用煩惱可以帶什麼了,哈哈哈哈XD希望紅酒和咖啡你們會喜歡歐。

晚餐艾尼塔姐姐選了家韓國料理,石鍋拌飯好吃哩!

1169397753

小菜小菜小菜小菜

 

1169397754

這應該是泡菜炒飯

1169397755

什麼什麼雞

1169397756

牛肉石鍋拌飯

1169397757



他應該是海鮮餅XD

只顧著吃忘記菜的名字啦!!


 
接著重點貓物來了!!遠看了許久的小美女和小多,終於可以摸到手啦~這種感覺真是奇妙哩。唯一不變的就是一樣好可愛

1169397758

真不是我說~這年頭的路人甲會不會太把別人家當成自己家啦!又是睡覺打呼,還不跟我打招呼,打屁屁打屁屁打屁屁,這樣是不行的啦。阿姐阿,你是不是交友不慎,帶了這一家怪人回家,下次記得帶點零食來我再考慮要不要跟你們裝熟歐!!

1169397759

這位阿伯,你也太奇怪了,還順便用我家的按摩器,都沒有經過我小美女的同意,有沒有一點規矩啊!!

1169397760

我是小多,會握手會舔你的可愛多多,我真的覺得我根本就是隻狗不是隻貓耶。
 

再次感謝傑生和艾尼塔熱情招待~讓你們破費了,還有請你們諒解陳爸爸的打呼聲,真是太離譜啦。有空我就去你們家玩耍吧

要看更多美多嗎?請點我:艾尼塔貓的家庭作業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