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玩到快要爆炸,峇里島其實本來取消了,誰知道我朋友突然又不能跟我和我爸媽去東部玩,就臨時找了個團這麼的跟去了,有時候去玩真的是需要一點衝動才行!


這麼玩下來先要跟各位給點心得感想,如果各位是想去峇里島旅遊的,大可不用找很貴的團住很好的旅館或是別墅,畢竟行程一多旅館和別墅只是拿來睡覺的,再美再貴都是一場空。當然如果想是去那邊純度假的就可以找那種機+酒豪華一點的地方住(170美金的旅館就整個讚到不行了),包准你放鬆絕對一百分。當然這樣的話形成相對的也可以自己安排,這次我們碰到的這個島遊人很好,給我們的資訊相當的多,是個中肯的人,如果有需要我可以提供他的聯絡方式!
 

這是在Kuta區的Mall外面的海灘照的,個人的感想是如果你不想要在傳統市場裡討價還價半天的話(雖然一開始很有趣,但是到了第三四攤的時候就會覺得很厭煩了)可以在百貨公司直接買SALON或是褲子裙子,畢竟價格雖然貴一點但是算是公道而且東西感覺比較有質感,個人感想純給各位參考摟。
 

 

再來的遺憾就是沒有多帶些白色的衣服去,各位記得到峇里島如果怕禮物不知道該買什麼,出國前就買幾打白色上衣吧~因為染布工廠的小姐們可以幫你畫上各式的花樣,而且每件合台幣只要20塊,到時候去的人就知道我在講什麼了。

至於SPA我只做了旅行團送的熱石和腳底按摩,最後一天才自費去做去角質的,雖然花了40美金,但是我真的是超級滿意,尤其是那牛奶敷上去,香到我想把它直接喝下去勒。喜歡享受的朋友不要錯過歐。

其實還有很多東西想跟各位分享,但是請各位原諒我實在是太懶了,星期四回國,星期五早上八點半去唱歌,星期六去淡水吃海鮮,星期天去看電影,我只能說我的生活好多采多姿。最精采的是明天又要跟我爸媽去東部玩耍,哇哈哈哈哈哈,不玩到爆炸也難阿阿阿~

老話一句,請大家等著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