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晴姐在做的公益活動,主要是幫助一些偏遠地區的小朋友有課外讀物可以看,家裡如果有不需要的讀物,都歡迎捐贈!

更歡迎引用轉寄這篇文章,謝謝大家的愛心。如有疑問可以到留言版留言,我會把請晴姐的聯絡方式給你的。


財團法人台北市生光公益文教基金會


敬請捐贈童書國小1至國中3


主旨:成立花蓮校際交換流動圖書館,期打開偏遠地區孩子的眼界,改變他們的人生,望大家共襄盛舉。


說明:

一、文化教育是偏遠地區孩子唯一能直接與世界接軌的途徑,幫他們找到自己的路,從貧困宿命中解,將自家孩子看過的書捐出,又可清理家庭又可造福別人,多種類的圖書能引起孩子的閱讀興趣,養成閱讀的習慣,許多偏遠地區的孩子入學才知童書如此精采,請支持本活動。


二、花蓮地區中、小學均屬小型學校,經費不足嚴重缺乏圖書,今先由光復地區六所小學及壽豐地區兩所國中結盟,所有圖書直接放在教室,看完後班與班交換,一學期後學校與學校交換,讓圖書交流發揮最大的效益,您捐出的每本圖書都可以傳閱數百個孩子,現在有更多的學校風聞而來期望能加入書香列車,因此我們需要更多的圖書。


三、花蓮地區由平和國中張任初老師帶領成立幸惠志工教師團,專門負責處理書籍分類、編號、配送等工作,捐贈書籍請直接寄至(花蓮縣壽豐鄉平和村平和路48號張任初老師收 聯絡電話:0937557266 或是留言和晴姐聯絡


四、根據張老師調查:班級上有字典的同學每班只有三、四位,我們將籌募中、英文字典,期能讓每個孩子都有字典,將來孩子們要用讀書心得或校區勞動服務來換取字典,以免得之太易不知珍惜,將在字典上蓋上捐贈者的圖記,讓孩子知道字典由何而來。


五、在這先代表受惠的學生致上無限的感恩,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