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可以清楚的從標題上知道~我的行李沒有跟我的人一起到家,真的是太討厭啦!根據有經驗的前輩說通常一兩天就會抵達了,希望如此,不要讓我心碎阿。

除了行李還沒有抵達外,其他一切平安順利。這一趟路程總共花了三十六個小時,爆肝跟崩潰就在不遠處了~~



首先十月二號下午三點半從台北起飛,在香港機場等待六個小時,接著飛往慕尼黑,飛行時間為十一個半小時(應該是沒算錯吧),在慕尼黑機場等七個小時。七個小時候好不容易上了飛機居然說因為馬德里機場有狀況所以要延誤半個小時起飛,飛了兩個半小時的達機場又是兩個小時的等待,而且飛機又再度延誤。最後離開機場是晚上的九點整,還經過了找不到行李的折磨,唉~西班牙人辦事效率真的是有夠糟糕!!!

形成簡單的講一下好了,出發時間為十月二號台北下午兩點五十五分
台北-香港 飛行時間1:20 轉機
香港-慕尼黑 飛行時間11:30 轉機
慕尼黑-馬德里 飛行時間2:15 轉機
馬德里-加納利 飛行時間2:30 等行李
出機場時間晚上九點(這邊比台灣慢七個小時)也就是說是台灣十月四號的早上四點

想要爆肝嗎~那就跟我一樣買便宜機票包你爽到家,哈哈哈哈


照片為香港機場的食神叉燒飯


無名瘋了!我刪重複留言居然其他人的也不見了啦@@真是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