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和裝飾課的同學一起去的結果時間真的是嘎不上,就只好跟小佳先私奔去了XD



不大可是很舒服的店面



採光很好



天花板很高挑



老闆娘還出過書哩



老闆娘的手工小點心



菜單



芒果奇異果汁



焗田螺



炸乳酪



青醬義大利麵



香辣奶香蟹肉麵



咖啡




很像布朗尼的巧克力蛋糕

 


烤布丁



意識廚房
地址:松仁路228巷7弄16號(靠近吳興國小)
電話:02-87802997


老闆娘的另外一家店
Cafe Door
地址:松江路226巷8號(近民生東路)
電話:02-25319491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阿餅
  • 哎呀呀呀<br />
    看到最後才發現:<br />
    這店離我家好近<br />
    這店<br />
    咦<br />
    我好像去過<br />
    哈哈哈哈<br />
    不過裝潢好像有改過<br />
    而且是好久前去的<br />
    我不知道老闆娘出過書<br />
    或許當年去時她還沒出書<br />
    改天再去確定一下<br />
    可晴真的拍得好棒!!!
  • LGG1010
  • 嗚~~<br />
    好可惜時間搭不上,<br />
    看起來好好吃喔...<br />
    一定要找一天來去捧場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