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個禮拜丟履歷的經驗後,很多地方的通病都是~你有工作經驗嗎?沒有歐~那我們會再跟你聯絡的!(其實就是謝謝再見的意思,而且那個嘴臉讓人之討厭,我當然有說我是唸這科系的還有實習過bla bla)

這樣真的真的很不公平,誰沒有第一次,誰是一生出來就工作過的。很多其實都是靠關係所以才有了第一次的經驗(像同學的爸爸在大旅館工作,他也就很順其自然簡簡單單的進去了)。當然有了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就變的容易很多。但要是沒有那種走後門的關係,永遠永遠都只會在原點,無法前進不是嗎?

什麼東西都可以學,天底下沒有學不會的東西,只是看有沒有人要給你機會而已,如果大家都只用有經驗的人,那剩下的,搞屁!


PS...
首先謝謝大家給的鼓勵跟意見,我會記得的。其實也沒有生氣,就是純不爽抱怨一下而已啦!

再來要講的是,其實這篇抱怨文好像寫太早了,上星期一丟了四家旅館,今天又丟了五家,前前後後一個禮拜,面試了一家。記得有一次丟了其中一家,大概隔了快一個月才打來。

所以說現在或許是~時候未到吧XD(希望不要一個月以後還在講這句話,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