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我的寶貝
作詞:林明陽 作曲:曹軒賓 編曲:陳迪 演唱:張玉華

別哭了 背對我怎麼贖罪
你用一時的眼淚 如何洗心裡的灰

*別擦淚 眼淚要模糊誤會
 千萬別忘了送我謊言玫瑰

#感情是埋伏的賊 偷走戀人們智慧
 只要付出愛就是讓出地位
 再見了我的寶貝 吻為何失去滋味
 是你真的天生愚昧 或因為我不夠嫵媚
 我想我應該讓位 我的愛讓你自卑
 我絕不會為你流淚 只是替她感到小小傷悲

Repeat *,#

你曾經是我寶貝 我錯怪你的品味
愛若淡了不要慚愧 我不在乎你愛上誰
我想我應該讓位 你的愛讓我後退
謝謝你給我的體會 至少現在我能 安心 的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