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這東西分次出,一次進,這種感覺,真是太神奇了,還可以拿來當扇子,真是涼的不得了阿!



這個月的保險是拿我自己賺到的錢付的耶!140歐元,是上個月打掃辛苦錢加上賣提拉米蘇賺的一點零用錢,付完保險還剩不少,沒想到提拉米蘇生意不賴,希望這個月可以更上一層樓啦~

888888快到啦,大家一起抓抓抓抓

PS
1.關於這張照片,是難得一見的美景,並不是天天有的XD.看到的算有福氣的啦!(我自己都難得看到勒,這情景就好比是短暫的爆發戶,哈哈哈哈)

2.今天大概算了一下,發現我在西班牙花的錢還真少,所以各位不要以為可以出國就是有錢人。除了住不用錢之外,其他有的沒有的加一加,去年三月到現在總共十個月,扣掉回台灣的機票跟相機還有應該是老闆付的保險費之後,基本開銷居然才一百五歐元不到,也就是說合台幣六千塊。晴姐和Adam先生,你們真是賺到了!!

不過事實也證明了~這裡還真是個沒有什麼娛樂的地方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