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這些年來我都沒有在一月七號開始打折就去湊熱鬧過,今天真是讓我體會到可怕的感覺了!

話說,今天開始打折,買的人比退貨換貨的人更多,很多都是聖誕節兒童節買來當禮物,然後收禮的人如果不喜歡不適合再拿發票去退或換,像我前面那兩位小姐一人退了快一百塊!如果真是這樣爲什麼不乾脆直接送錢就好??

我的大衣沒有打很多,少四百台幣而已,我打算先給他在櫃子裡躺一躺,過兩個禮拜再去看看情況,如果有更便宜就把他退還回去,重新再買一次,哈哈哈哈哈~反正可以退換所以先買了放家裡比放在店裡安全。

每家店裡都是人山人海,排隊的長度好比遊樂場要做雲霄飛車一樣還要轉彎哩,真怪,星期一早上十點大家難道都不用上班上課嗎?那些下午才能去的人應該會很傷心,因為好貨都已經不見蹤影了。

明年我應該不會第一天去人擠人了,買了一件外套進到店裡,找外套到試穿一分鐘,排隊結帳花了一個小時,誰有這麼多西班牙時間排隊,真是太扯了。


ps
外套買了不時之需的,其實這裡根本沒這麼冷,哈哈哈哈!!過年穿去塞維亞正正好(希望他們要天氣太好才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