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事之一
昨天中午在煮飯的時候,隔壁不知道在搞什麼,樓梯間有人在鑽牆壁,誰知道一鑽,灰塵直接從大門的門縫下很大量的飛進來。

我的媽阿~因為飛的實在離譜,我在廚房大聲的直接用國語罵了六字經。接著跑到門後面看他到底在搞什麼鬼,只看到他馬上往樓上跑去開那裡的窗戶,事實證明,他懂我的意思了XD。

髒話無國界,氣勢和音調比較重要!


妙事之二
今天晚上去吃飯的時候,有一隻很可怕的醜男穿了一身白,然後上衣的釦子開到肚臍。真是一整個搏得醜人頭獎,害我一看到他就笑到快要斷氣。沒想到我們吃完要走的時候他居然把手機拿出,往我們這方向照,然後等我們經過他前面時,他拿起電話講說怎麼這裡沒有收訊....沒收訊的屁啦,我們的位置更裡面都有了你那沒有才怪勒。

這就是醜男愛作怪的示範,還用手機拍我們,技術那麼差小心哪天出事情。

另外都怪那醜男,我翻白眼翻到都快要翻不回來了啦!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