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各位稟報一下,我真的沒有在打混!!

這兩天正在忙著幫我的blog做備份,我只能說當初年少無知...沒有做好應有的防範措施,結果現在可好了,無名逐漸爛下去,只能說越用越無奈越用越傷心。哪怕某天想拍拍屁股走人都會有問題,所以現在就開始備份大作戰。

Pixnet真的是一個貼心又舒服的地方,客服的效率實在是有夠好,無名你們是不是應該要面壁思過一下?還有一些功能也是無名沒有的,相簿打包真是超好用。

基於這次的教訓,我打算把照片全部放到Flikrc去,這樣以後要搬家就不用擔心相片的問題。今天把搬到Pixnet的相片分類一下,我的媽阿~居然有四千多張,差點沒瘋掉,不過還好他們不像無名,你相片一搬網頁的也要更著換網址,如果是那樣我應該直接就算了。

總而言之~搬家真的好累人。

我想真的要我拍拍屁股走人我最捨不得的就是參觀人數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