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在西班牙過年吃的最豐盛的一年啦!真是感謝大廚們辛苦的準備,當然白飯是不能少的(我就是愛吃飯,哈哈哈),總而言吃,能吃就是福,大家新年快樂歐~

連應景的春聯都有,真是太歡樂了

nEO_img border=

飯前小小吃


nEO_img border=

大家都還沒來,先來照兩張


nEO_img border=

老張大廚一堆菜,中式真是他的天下,我還是做我的點心就好


nEO_img border=

老張夫人也在廚房忙著

nEO_img border=

一整桌的菜滿滿滿滿滿,左邊那角落的白飯還是我的最愛,不過大家都不愛吃耶~這樣也好,不用怕有人跟我搶XD

nEO_img border=

這是大合照,總共來了二十二個人加一個小朋友.怕有人不想露臉所以縮小摟!最顯眼的阿橘就是我,真是害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