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349



整個四月到今天為止,真的是很瞎的一個月,忙著唸駕訓班的東西,忙著搞人家的電腦,忙著忙著~就已經五月了,時間果然快的很可怕.....



總而言之,該忙的忙完了,整個鬆了一口氣,駕照方面說要考要考好久了。終於努力唸了一個月,筆試一次過關。歐耶!辛苦還是有代價的,不過考試的題目跟平常練習的程度差太多,簡單到讓人反而覺得很容易錯XD。現在剩下的就是花錢上路練習,希望可以快快的順利過關!




至於人家的電腦為什麼會輪到我搞,我只能說西班牙這個鬼地方實在是太落後了,明明網路上有給Vista的驅動程式,店家死說沒有,害我只好自己上網研究,經過一個禮拜的水深火熱之後,那台筆記型電腦終於可以順利上網,阿咪駝罘,善哉善哉,那些搞電腦的通通可以去吃大便了。



至於蛋糕捲~其實我有做,可是拍完發現整個就很怪,非常不滿意,所以沒有放上來給大家。等我這幾天材料買買,重做了之後再看看結果如何吧。





PS.

照片的小朋友是打掃那一家的,吉娃娃跟不知道什麼的混血,六個月大,真是口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