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戀愛人家結婚,關我屁事。不過二十歲結婚,祝你們幸福這句話,說真的,我沒辦法真心誠意的講給你們聽。

我只認識女方而且其實不太熟,男方是今天的婚禮上才看到。(不是我要講,那一套西裝,亮粉紅色的上衣,看的真是讓我害怕XD。順便題外話一下,這些人到底有沒有一點羞恥心,穿著妨礙人家的視覺難道他們一點都沒有發現,身材好不好是一回事,會不會穿衣服真的又是另外一回事。還有拍照的大叔,雖然你拿的是D200,可是讓我驚訝的是你居然沒有外閃,真是詭異。)

女生給我的第一印象其實並不太好,那一次的聊天中他有意無意的就講到他要離開家要結婚之類的話,雖然沒有很直接,但聽起來,那是一種炫燿並不讓人舒服,大概想要聽到別人給他驚訝的回答吧!(例如:哇~這麼年輕就結婚歐!)

二十歲,懂什麼,我想他們已經確定對方就是未來永遠的另一半,但以一個很主觀的立場看來,那只是小孩子純純的愛罷了。

大人的世界,希望你們會喜歡。


批ㄟ司:
*今天穿了我的高跟鞋出門,走路其實不難走,不過走不久倒是真的XD
*天氣真是熱到爆,希望溫度別在升高了
*昨天開始上路練習,我的錢錢,跑的好快
*是不是認真的教徒,因為很多事情都要結婚以後才可以做的,所以才那麼急著結阿~
*這真是一場讓我沒有感動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