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一個人很簡單,討厭一個人更是可以更簡單。

為什麼老有人喜歡自己把自己捧的跟神一樣,愛炫燿的那種心態真是讓人做噁,最可怕的就是他並不知道自己在炫燿。一件事情重複了一次兩次三次四次,可是自己都沒有發現,表現出來的就是一付要大家說,哇~你好利害歐!你是怎麼做到的,這種噁心八拉的話,最好笑的就是,就是有人會這麼講,一搭一唱,配的正正好,真的是可以配作對了。

如果你們一值都沒有發現你們這麼配,要不要現在馬上試試看,或是直接私奔去,我相信你們一定會發現對方就是你的珍愛的XD

再來,更討厭的是,明明自己都沒有搞清楚狀況的東西,就拿出來大大的講論一番,都沒有想過被真的知道的人看到那有多丟臉嗎?講的有多懂多懂,結果還不是都是屁,馬上就把自己才炫燿的事情拆穿了,這不就等於是自己打自己嘴巴。

最後想說的是,丁丁是個人才,我想也是個不折不扣跟他一樣的人才,再此恭喜你一下!!


ps...
Yoga越唱越好,我決定劈腿去,哈哈哈哈哈~~

懸崖


你是我的眼


你把我灌醉


我愛的人


走鋼索的人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