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溪頭森林遊樂區下來後經過的餐廳,東西都不放味精歐~還有一隻店豬,叫控肉(請用台語發音)超級可愛呢!!

1169396795

超級好吃紅燒豬腳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169396806
這種風景叫人看了怎麼可以不心花怒放呢!不過當時我們已經快要餓死了,所以先在旁邊吃了飯才繼續瘋狂照相?。金針花花期約7月-9月底,大多8-9月最盛開,要賞花要看好月份歐。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嘿~今天是生日耶!先給來個生日快樂,天天快樂,永遠快樂的祝福吧。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窗外還挺美的假花~這是要回西班牙之前又和阿餅還有喵喵跟Siki又吃了一頓好料的,我只想說,能認識你們~真好!等我回去,再一起吃喝玩樂歐。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本來是要和裝飾課的同學一起去的結果時間真的是嘎不上,就只好跟小佳先私奔去了XD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沒吃過生魚片蓋過飯的握壽司嗎!那有機會別忘了來這家試試看歐~~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