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1492

話說到上班這兩個字
我到現在還有點不太習慣
大概是放假放太久了
也是我生平第一次開始上班
哈哈哈哈哈

前面十天上班的地方是SHERATON
因為是人力仲介介紹的
壞處是並不是很穩定
可是他們付的比直接和旅館簽約來的要多
反正都是一個開始

上班累歸累
連續站八個小時
一開始真的是整個要死人
全身酸痛痛
而且他們用的盤子很高級
每個應該都有兩公斤
一次拿五個就差不多了~~

一開始的工作就是切水果
西瓜香瓜柳丁鳳梨等等等等
通通都要去皮切片
八天我都在做這個
搞到我現在已經是有受過專業訓練的切水果大師了

前兩天被調到早餐部門去幫忙
然後還叫我到上面的游泳池的小廚房
剛開始真的是手忙腳亂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
要做的不難
就是炸炸東西弄弄三明治而已
不過那廚房有夠小
有客人忙一點時間過很快
沒有客人真的是會無聊到發荒


服務業真的是個賺辛苦錢的工作
尤其是餐飲業
不過我會喜歡這樣子的工作
那是因為他的變化性很大
不會永遠都是死死的
這就已經比很多工作有趣多了
當然還是要看個人喜好啦
因為連續長時間久站
真的是亂累一把的


批ㄟ斯:
*我的黑眼圈已經到了一個很高級的境界了
*真希望每天有三十六個小時,不然時間真的不夠用
*這是一偏流水帳,大家發現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