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開始要準備做食物了ㄟXD.我覺得我會死在那些只能聞不能吃的廚房裡.哇哈哈哈.我這組有七個人就我一個女的,其他兩組也各一個女的.不過這幾個男生實在是...還有不知道是誰幹走我的削皮刀.明天可要去逼問逼問.一組七個人感覺多了點.因為都不會有很忙的感覺.只是今天第一天開始,大大的廚房一堆人和打仗沒兩樣.

今天兩節課都在準備明天要用的材料.如果明天的餐飲部開始了,我們要到四點才能回家.突然覺得滿歹命的XD.不過學校會提供中餐啦!這倒是聽起來不錯,我們有一個老師很gay.不過人很好.講起話來感覺很有耐心,所以要叫他有耐心的gay老師.哈哈.

Anyway~~我愛這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