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廚房的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一不注意一兩個小時就醬過完了.雖然都在過日子,但是比在那種不喜歡的地方學習要來的有趣(真是廢話一句XD)

下星期開始如果餐廳開始營業的話星期二和星期四要四點才放學,星期二有六個小時在廚房,星期四是五個小時XD.醬子想一想時間真長.不知道學校會準備什麼給我們當中飯,還是吃我們自己弄得呀.哈哈哈哈哈,那也不錯.說真的...我們做出來的東西都還頗讚的,老師有給我們自己先試吃先.吃的時候那感覺真爽.

下星期我輪到要做炸雞球.ㄛ.中文我不知道叫啥咪啦.反正就是用麵粉下去弄,我應該可以搞定他.這星期弄得是蔬菜湯.老師一直說不夠鹹.我明明就放了很多鹽好不好,不過最後的成品感覺還不賴.笑

對了,順帶一提,我們那導師還真愛耍冷,那天解釋高筋麵粉和低筋麵粉,因為西班牙文高筋麵粉是harina fuerte,fuerte的意思又可以當成強壯,結果老師就說harina fuerte不是因為他有去健身房所以很強壯歐.(還加上動作.)噗..有他的.

還有一次他在解釋滿無聊的東西,我們有點快陣亡了.他突然講,要是你們覺得你們在受苦的話請和我說一聲XD.還說,這些東西感覺起來很多,實際上真的很多.=.=|||好經典的廢話呀!不過他也是好老師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i 的頭像
meli

☆晴小姐在西班牙獨家報導☆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