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餐廳營業了,我正好輪到要留到四點,謝天謝地和我一起留下來的人沒有我看了就不順眼的,不然我不吐血才怪.後來客人服務完換我們自己吃,昨天有三色麵,三色湯,奶油飯.烤鮭魚.莎拉.我超愛那甜點.我拿了一個巧克力幕斯和兩球藍莓冰淇淋,那冰淇淋真的讚呀!

不過大致上說起來,我昨天精神很糟,忘了已經準備在桌上要帶出門的重要食譜,跟家裡的鎖匙=.=|||.還正好碰到阿血來探望我.真是有夠煩人.另外.我的圍裙不知道哪裡弄到的血,差點沒嚇死我.結果衝去廁所一看才鬆了一口氣XD.那個血大概是我們老師切到手弄到的吧.

昨天切到手的老師今天沒有來,害我們早上三節課都沒事幹,我就和我們班上的同學回家吃他昨天做的蛋糕和讀一點書.後來的兩節課考了一科很機車的考試就滾回家了,真是逍遙自在呀.明天我們大概也不會做什麼,因為今天沒有準備明天的東西所以明天沒有辦法動工.星期五導師又不來所以有四節沒課,第一節課的老師又說不去也不算缺席XD...台灣呀台灣.你們真該和西班牙的教育制度好好學習學習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