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坐在他剛洗好澡的車後,都會有聞到一種屬於他的味道,

那種味道對我而言是一種習慣.

今天一整天我左眼皮就一直跳個沒完,是有好事情會發生…還是我忘了什麼事情沒有記起來.

每次越努力去想的東西卻越想不起來,反而殺死很多腦細胞,這大概代表我逐漸老化中.

「到了啦,還抱著我幹麻.」他總是在我做白日夢時把我一聲的叫回去.

抬頭看了餐廳一眼,我……愣住了.

「你是不是騎錯地方阿,還是發燒了,這餐廳不是那種高級要死的嗎?」

一臉錯愕的我望著他.心裡又想著,這小子要帶我來高級餐廳也不會先通知一聲好讓我打扮打扮.

莫林並沒有回答我的話,只對我笑了笑轉身拉起我的手走進那高級的餐廳.

「歡迎光臨,兩位嗎?」

櫃檯小姐親切的問著.

「恩.就我們兩個.」

我先開口回答了小姐.

「麻煩請稍等一下.會有人為你們帶路」

這餐廳還真是不小,要是沒有人帶路的話,莫林那大路吃不迷路才怪.心裡正在偷偷暗笑的我.

跟在服務身後面的我,邊走邊觀察著這高級的餐廳,怎麼看都不適合我今天這身的運動型打扮.

記得從小到現在從來沒有喜歡在這種地方吃飯,雖然是很有品味,但總覺得那些服務生不幫你服務他會難過,還時時刻刻都有人會盯著你,至於吃起東西還要裝斯文,哀..這就所謂的「賤民」當慣了,想高級也高級不起來呀!

坐下後,趁著服務生去拿菜單時我又很好奇的問了莫林一次同樣的問題.

「你真的沒有企圖嗎?為什麼我覺得要我下輩子在相信你都很難ㄟ.」

「妳這女人怎麼那麼怪,不過就請妳吃個飯都還疑神疑鬼的,真不虧是我的莫小媽.」

「『我的莫小媽』……還你的毆.那根本就是被逼的好不好……」

幸好服務生走了過來,打斷了我們的對話,不然等會兒在這麼高級的地方鬥起嘴來,一定很尷尬.

高級的餐廳連菜單都格外的高級,當然價錢也包括在內.

把菜單前前後後翻了好幾次,還是不知道我要吃什麼.當然不是心疼莫林的錢包.而是想要吃的太多了不知道怎麼選擇才好.

「哈….貪吃鬼.不用想也知道妳在想什麼.」

「你又知道我在想什麼了.」

「妳是不知道你到底要點什麼才好,對不對?看在妳那麼貪吃的份上那我的這份也給妳點好了.快點決定吧.我肚子在咕嚕咕嚕叫了.」

因為他的這句話,我覺得輕鬆了一半,至少我可以吃到兩樣我想要的了.

終於我們把菜點好,感覺自己剛完成了一件好偉大的事情.

「ㄟ.我要去洗手間,不要亂跑.」

「叫我不要亂跑.我又不是三歲小孩了,倒是你不要迷路回不來才好,到時候不要怪我吃太快.」

「貪吃鬼就是貪吃鬼…….哈哈.」

丟下了這句話,莫林走向了廁所.

位置上剩下我一個人獨自胡思亂想著…….

「今天到底是有什麼特別的日子嗎?該不會是他中了彩卷吧,還是他交了女朋友,或著是……這時我不知道從哪來一個念頭….『他該不會要和我求婚吧!』不過不可能呀,我們連吻也沒有接過,不過是假裝過男女朋友,可是要是他真的和我求婚怎麼辦,我要接受還是拒絕他呢!好難的問題毆….或是叫他給我一點時間考慮比較好,畢竟這是終生大事.怎可以馬上就決定的,如果等等他的鑽戒夠大的話,那我就答應好了……這樣會不會現實了點…」

胡思亂想到出神的我,突然被人從後面用力的拍了一下

「在想什麼想到暗爽成那樣,臉上帶有可怕的微笑還那麼紅,夢到妳的性幻想對象阿.快告訴我是誰.我好想知道毆.」

「我~~我哪有你那麼低級.」

「那妳幹麻那個很可怕的臉,我看了會怕好不好.」

「又沒有人叫你看,看別的地方啦,看我幹麻.真是的.欠揍.」

幸好這時服務生又適時的再度出現,救了我.不然要是我再被他這樣逼問下去,後果會不堪設想…………



*如果他真的和我求婚…我該答應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