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正式實習了ㄟ.

首先先介紹一下我的同伴們好了.Davinia最後跟我到了同一個旅館,不過他就不用多多介紹了啦.

廚房的頭頭:Miguel
以後就稱他為老大好了.雖然是老大可是人很親切歐.一直跟我們講不要不好意思.有什麼就問需要什麼就醬.早上他才一到就叫人拿了甜甜圈跟巧克力牛奶給我們XD.晚一點後又送來了一杯咖啡~~一點多又叫我們放下手邊的工作去吃中飯.真是以食為重的傢伙.是不是打算把我們養肥阿.

小組的頭頭:David
這是個帥小夥子歐.叫他小子因為看起來真的很小.應該說是年輕啦.可能20-25吧.那個屁屁很俏歐XD阿阿阿~我什麼都沒有講.人也很親切,我們有什麼問題要是老大不在就是他負責.Davinia也很哈他的屁股.哈哈哈.我們是色女二人組.

其他的還沒有什麼接觸所以下次在跟你們介紹.


再來跟你們講講我今天做了些啥.

早上因為找不到公車站牌所以和Davinia做計程車下去的.到了那換了衣服,老大帶我們去逛了一圈廚房講了些大概的位置,接著就開始工作嚕.Davinia切了一個多小時的小黃瓜,我切了一個多小時的蕃茄=.=|||.切到我左手手指都快要練出肌肉了,同一個姿勢一直擺真累人.蕃茄切好開始排煙燻鮭魚.把一片一片分開後排到大盤子上,我看至少弄了十公斤,現在手都是那魚的味道>.<.再來也是魚,一樣是排到盤子上,排鼠人了.歐~~還有學到怎麼切水果做裝飾,下次在家切了給你們看,我在那耍蠢,第一個切的亂七八糟XD,笑鼠我自己了.第二個就好一點了,只是還是非常有待加強.最後切了30個酪黎.一開始那個心子我不會拿掉,不過David哥哥教一下也學會了.

大致上就醬,其實沒有很重的工作,只是每樣工作的量很大.同樣的東西反覆做很多次罷了.不過光是這樣我就學到好幾樣東西了,好高興歐!!另外~~我們在的那個冷氣房冷死人了.明天要穿件衣服在裡面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