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找了一個多小時的公車站牌,終於知道他們在哪裡了.不過本姑娘今天還是給他走了過去...來回大概有十公里左右吧,因為我是小氣鬼,不想每天花快100台幣的公車費XD.現在還真是兩隻小腿酸酸酸阿.

今天Davinia沒有去,因為他叔叔昨天突然死掉了,真是讓人難過.所以今天就由本小姐獨自上場嚕.

首先~~切了N根的小黃瓜,這並沒有什麼難度,只是切到手酸而已.再來切了四種不同的起司.每種一盤要切成三角形的.請不要以為起司都是軟趴趴,今天切到有一種硬的跟石頭一樣.你們請自行想像那有多難切>.<.接著被叫去切洋蔥...不過還好才切了兩個老大來了,分配了另外的工作給我,不然我可要在那裡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了.

歐~~今天還有為大師傅拿了件厚的背心給我.大概是看我一直冷的樣子很可憐吧XD.

老大分配的工作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做的~砍鳳梨.靠.看他切可好切了,我在那切切切切不乾淨又切不圓,真是越切越火大.而且那鳳梨都好大顆,一搞又是一個多小時,大概有七八個大鳳梨吧.(我邊砍邊想幹麻不買罐頭的就好,新鮮的很貴又麻煩XD)鳳梨砍完後老大拿了一框橘子讓我練習怎麼切有弧度的水果.橘子就簡單多了好不好.皮又沒有那麼硬.切出來比較能看啦!

最後幫David帥哥哥排盤,搞一搞就下班了.早上八點到三點半,其實時間過的真快.

ps.說真的~~廚房這玩意歐,就是多練一定會進步的.水果裝飾也好,蛋糕餅乾麵包也好.一次不成功,做到第100次就算不成功也會進步.不信嗎!那你就試試看吧XD

還有阿.還好這兩天yaiza請病假,讓我可以光明正大的不去有氧也不會覺得對不起自己啦啦啦啦.(不過一天走10公里我想也夠多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