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請容許我花痴一下.David哥哥真的好帥阿阿阿阿.噗...越看越帥.啦啦啦.今天還拿衛生紙丟我,然後躲起來=.=||||.害我在那東張西望找兇手.後來看到他爬起來,讓我覺得怎麼有小朋友出現在那裡.昏倒去.早上我拿了他的刀.他要拿去用的時候問我行不行.我說不行歐.他又問了一次.我還是笑笑的說不行.當然是開他玩笑的ㄇㄟ.怎麼這麼笨挖.等實習快結束的時候再帶照相機去留戀給你們看XD.

今天的工作和昨天一樣,所以沒有什麼大問題啦.只是有剩的東西再冰箱裡我沒有看到=.=|||所以又去拿了新的.啦啦啦.下次會改進的>.<.

又到週末了,時間過的好快歐.星期天有零工打,就表示有錢錢賺,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