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工作又是切切切切切~~先事一大箱的青椒,再來一大箱的紅椒,兩大帶的胡蘿蔔去頭去尾刨皮,然後一大袋(25kg)的洋蔥剝皮,還好沒有很嗆,不然我可是要以眼淚洗臉鼻涕洗嘴了XD.

接著今天的工作是煎牛排,感覺起來很好吃說(因為是我煎的ㄇㄟ),只是我站在那鐵板前面煎到後來其實沒有什麼味覺了XD.所以也沒有興趣吃它.其實是不難啦,只是要是那些老德一開口我就雞雞挖挖不知道怎麼辦了,就真的聽不懂阿,你要是講英文就算了,還講很難懂得德文.吼~~害我一頭霧水=.=|||||.只能以微笑來掩飾.哈哈哈哈.

這兩天去問問人家全熟跟半熟的德文怎麼講,不然又得一直微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