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根本是去做苦工的啦~~中午吃飽後老大叫我們去整理今天進的貨(這是新手一定要做的工作我們當然也不例外.)一開始先從油和醋開始排(加一加我看有上百瓶吧),排了好後開始整理義大利麵蝴蝶麵等等等.吼...那個義大利麵不是普通難排,疊來疊去我跟Davinia快要瘋掉了,因為很容易話滑掉,所以要很有技巧,光是跟那一大箱一大箱麵就奮鬥了一個小時多,手套都爛掉了,手出汗又戴手套的感覺真的很噁.

再來~~排罐頭.這工作就真的不是女生幹的了.請各位不要以為罐頭是和家裡一樣那種一罐1公斤2公斤的,那邊的罐頭都是一罐4公斤一箱6罐也就是24公斤.架子上層還需要梯子才擺的到,你們就可以想像我和Davinia一個上一個下扛罐的辛苦情形了.大概算一下這種超大罐頭少說也有20來箱,ㄛ...算數好的人就可以知道我們搬了多少公斤的罐頭了.我還搬了5箱的沙拉油每箱15公斤.整理的時候我和Davinia都在講健身房可以不用繳錢了啦.不要以為這樣搬一搬沒什麼,我可是一頭大汗哩=.=||||.

最後老大帶我們去丟垃圾的地方,那個大垃圾箱挺適合當謀殺工具的,以後如果有計劃殺人就帶去那裡吧XD.

廚防方面我今天除了準備明天要用的黃瓜汗紅蘿蔔外只有在那裡晃來晃去添加缺少的東西而已.因為問David他說煎魚煎肉那不缺人不過我想要進去的話也可以,只是我並不削進去(因為他講話的口氣好像是我在那裡很礙眼的感覺)所以我就閒的發昏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